« Home | 教會 營 » | 四戊 營 [7月14 - 7月16 ] »

KOTEN -- Modern Education










今日非常好
睡個
食個
天氣也很好


聽講 木瓜奶 可以令mimi成長
我還是要鮮奶好=)
yeah yeah!
好味道

上學 oral 練習.. 不錯
完了 雞..娟..上了我家

有人偷衫 .O.
再見我的Lee and polo
以後跟媽媽吧!

算喇算喇.. 妳喎!

Mcdonald's 午飯 .. 還有KittyBrick=)
軟硬的一對要300元
奢侈了一點點 -x-

最後沒有去上華成課
去了找 鍾中指 .. 地鐵等到我睡了~____~
發現她的髻很好看
2點到沙田 準備 惡補英文
是那個KOTEN..

十分期待 !

媽媽去了逛逛
她不停漏電. . 電死人
哇哈哈你丫




























3點3準時上課. .. 內容很好
努力學習!

〝靚媽媽.. 妳 畫花了我衫 〞-_-










等死人 ......................................... . ...讚!

完了課 便去 IKEA + toysrus
^^ I like to walk with you ,mama~
請為我笑!
















smile=)

食左你!

7點回家 .. 日落黃昏...



=)

媽媽好開心,,
去搬曬佢地返屋k,,
媽媽,,,要出擒拿手,,yoho!
哈哈!!

...謝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