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一條魚生毛 =羽毛 » | 小小蘇 » | 好好跑步堅持 » | 班衫波衫 » | wait for me » | 慌失失 » | topic » | 18 歲*壽桃 (賀) » | PEACE » | 壽桃桃 »

失修

前晚早睡
尋晚都是那樣早去訓

沒辦法!
前日太眼訓
今日都是
今晚都要早睡

其實前日更眼訓
可能聽日會好些


好亂 ... @@'

我都唔明了

總之好眼訓 *.*



今日不過不失
早上7-11買個早餐
番學
呃錢 ~,~


跟龍一人一半三文治
都幾好味
都幾朋友
=P

(不要送衫了..很破費)
知道嗎? =)


同豪做好朋友
兩人坐第一個位
但要買野上課去偷食
哈哈


不過
另一個朋友
你去左邊?
返黎我身邊
>3


lunch自己學校食
10min後自己已經在4E看書
我so獨立



最後連堂中文又是中作

快快作

"賢臣們. 快給我編輯一本成語大傳~"
哀家好需要



3:50
van趕太子
我趕不切 .-___-
shitt//!

去了後備班
坐得後
更加shitt

:shit plx

完了自己逛一會
好!

8點回家


comeon
gone going
sogrea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