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好好跑步堅持 » | 班衫波衫 » | wait for me » | 慌失失 » | topic » | 18 歲*壽桃 (賀) » | PEACE » | 壽桃桃 » | 超超超暴雨 » | 土瓜灣有間thingsilly »

小小蘇

尋晚打暗影
整到我2點幾
癡到頭上去

我今朝發現頭髮入面都有 -___-


結果遲起身
蛋榚早餐
我番學了..


帶了冷衫給暴龍
還是較喜歡這樣稱呼妳 :D

不是暴龍獸


返學沒有特別
要來個skip


不過
今日mcome行動不便
很不自在
媽媽你快走啦


可惡
花了3小時的中文寫作
日出慈雲只有

還要被嫻發現我抄了魯迅的《春》
-_____- " OMG
冇眼睇了


中秋本來都高興有乙
"老爸老媽都變毛了"
成為大笑話--"


我花了很多心機的 /___

放學....
有人說到英皇只需要10分鐘
4:30的堂己很足夠
叫我轉堂跟他一起上


結果...
首先
追車追到頭髮亂了


然後
排隊上車, 但...排錯隊
-___-
差d不上到車


最後
原來...
我轉錯了堂
去了另外一班 . .. . .



二人到最後都是各自上堂
-____- "
得個吉


不過上堂好好笑 xd
甚麼半月球,萬方甲
時間很快過

補完去了牛頭角村熟食
碗仔翅魷魚生腸
還有爆谷

哈哈哈
好平
好味道
好飽
重好肥-.-


回家二人又再次追車-_-
巴士搖到家

支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