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涼風有信 » | 凍天 » | We Care Board (第一日) » | Let me think think » | MIA WONG » | ! » | 聚餐 » | 笑哈哈貼滿肚 » | for 麗娟的 » | 簡單的星期六 »

土瓜灣有間thingsilly

今日是gd day!
風雖然大了一點

6點起身 整早餐
早睡早起是我習慣
哈哈

弄了個蕃茄生菜芝士吞拿魚 三文治
材料豐富. 花了25元-.-"
但真係 好好 味!
: fresh!

怕你不喜歡
弄多個 火腿芝士

原是只想弄給你食得笑哈哈
但你說了不用, 所以只好留給自己
其實個陣聽到有點不開心

出門 買埋 樽十字鮮奶 =)
也是給你的


上學前很閒
打鐘後很忙

大家抄功課 -__-"


結果 關 說不用收了
是誰放流料?





是我 -___-"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chem
CK難得開口叫中
完全不明白跟不上進度
我不會答-.-"

不要灰心
/__\

LUNCH at school.
`dut dut '
結果 dut 了 $30
很不經濟!


alex 笑死我
土瓜灣有間thingsilly
一起 攪笑 最好笑
笑左over 5 min
笑到肚很不舒服!

下晝的堂
talking talking with others
我有很多話要說
嘈死人 =P


放學就要回家
original bye bye lar =D

一號風球掛起了
我要返學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