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for 麗娟的 » | 簡單的星期六 » | 開學了 » | 暑假最後天 » | 超級城市 » | 自修室再去 » | 自修室去 » | 海洋公園 » | 健健康康 » | 小僑有野講 »

笑哈哈貼滿肚

不開心的事
記一晚好了

尋晚 九點半七點半 一覺睡

今天起身
我是新的 =)
不開心的事已是開心的

oh NO! 遲了-x-"


出門手抽兩本相簿
應該有 8 公斤 重-____-""
好重好重好重

I am so red-.-'

好彩學校門口撞到勇士MAN
搬上 樓的話
太辛苦 .
我冇食飯

大頭桃一大早找我
給我禮物
收到我很開心 [ 謝謝妳 ] ...=]

全日班務
一個 hea

指住相簿 說:"it is too healthy "
被雞揭穿左

其實係too heavy -____-"
大家都笑了

已不是第一次-.-


放學原本約mslee食飯
但改期明天

-丫龍~ 你明天要去呀!

走了去跟娟.指.雞.辰.(蓮) 午飯

回家換衫
陪娟到九龍城拎書

然後去了八記食甜品 X )


........... 蓮子紅豆 .....................................................雜果西米

不愧老字號
好味道! =)

行去自修室
我溫書,俾妳破壞了-,-



這兩個人自修室永遠不專心-.-
6點 收汁書包

又去了食spk本土豬腸粉,豆腐花


3 蚊豆腐花好凍好滑.
2 蚊魚旦都有5粒
又抵又正

哈哈.
兩個經常周圍食食食

小Q
你要on diet


回家只食了半碗菜
好飽

聽了妳話啦
乖晒!


halo my name is clio wong and she is lilian chan
why we are smiling because we are the best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