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超級城市 » | 自修室再去 » | 自修室去 » | 海洋公園 » | 健健康康 » | 小僑有野講 » | Physics Tutorial Class » | OCEAN PARK » | 再見 » | 無題 »

暑假最後天

沒錯!
中五前最後一個暑假最後一天,

嘿.... 今日不太好 /___\"

朝早收拾書櫃,
有空影給你們看
書多到嚇死人


11點開始. ..我被人鬧了
直至1點.

不忍你
去了自修室

多謝娟買野我食 =)
肚好餓
好好味





根本冇預計今日溫書的我
攪攪震 =P
又訓訓訓. ..

訓左整個鐘-___-"


明天上學
當然要穿上校服裝
這是學生照

............. kuen.........................................siuq...................................chungtsz.....


聽日開學
我沒有整過個頭

聽日等死 -___-"
找人開後門我入啦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