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MIA WONG » | ! » | 聚餐 » | 笑哈哈貼滿肚 » | for 麗娟的 » | 簡單的星期六 » | 開學了 » | 暑假最後天 » | 超級城市 » | 自修室再去 »

Let me think think

好喜歡大清早起床

出門買三文治,橙汁, 新鮮出爐蛋撻 給娟
=)

錢財身外物
夠用就得

第一日全日上課天
一開始 doule eng, 好悶呀

recess食蛋撻
一人一啖都幾warm =]
大家同學仔
無所謂啦
你話係咪

哈哈
下星期我們再食!

中文堂嫻姨很耐冇見
小喬出嫁~__~'
眼訓都醒了

粒粒 落口.. 甜晒!

maths...skip// =P
nothing want to say


lunch學校食..
這裡要說,
晴天小食部很

吉的

沒有東西食,
麗娟發脾氣
給點耐性
peace!

買朱古力給她後
才會笑著說很好味.好飽-x-"

上班房玩壘球, yeah!
取得一分!
小喬1比0E 喔


CHEM.... oh ...no

位置太遠
字看不到書聽不明
我好好眼訓 *.*

訓了... 筆記 ()

我也想有人教我
我一定俾心機學


放學跟娟去了車仔麵
不好味-.-" 但好飽

Life education board
We care...

希望做好
不過總期望做得比之前更好
對自己要求定高一點
便會進步

雞..一齊努力吧!
=)

留意到
原來人人介意付出
可能只是小事
不過不滿意的眼神或態度
其實一眼就看出

付出小小算甚麼?
能付出是我們的福氣
擁有的比別人多
開心的付出
真心的笑

愛計較 和 態度差 的人
很討厭

我願意為你們付出,,yoyo!!
希望你們留意到。
我不是你所說態度差的人吧?!哈哈!!
協和的小食部的確廢到喊…
多謝你^^

kuen

常客
你好!
好!
喜歡跟這樣的人做朋友
態度一時時啦~
我不是態度差
只是別人態度差令我不知怎算
不用多謝我 :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