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笑哈哈貼滿肚 » | for 麗娟的 » | 簡單的星期六 » | 開學了 » | 暑假最後天 » | 超級城市 » | 自修室再去 » | 自修室去 » | 海洋公園 » | 健健康康 »

聚餐

=)

今日是美好的一日

大清早
書包雖然重
但我行得還是延快的 =p
表示 今天心情很好
哈哈

發現所有早上的課都變連堂了
連埋小息?

最後20 min的小息淨番 5 min =____=
好過分!

我原來有個大打算
沒有了

BIO 第一堂就被人點名-.-
where is my fature? no,
CHEM一個quiz
攪到大家亂了馬腳

我合格正好也是笑的
yeah!

LUNCH昨天未完的飯局
目黑壽司去
叫了 很多 壽司,鰻魚,三文魚,刺身

暴龍不在我們也說要
叫叫叫
三文魚很大件 X)




(這個沙律-.-)

但有個蠢人叫了沙律-___-
非常大份量
好難食
大家不要試


.........................

2小時午餐.
笑聲不絕.
是開心的 =)

埋單
9.7 /per each結帳
開心到拍手掌
哈哈.因為有ms lee

陪娟返協和,
跟嫻傾了幾句

嫻問係咪報了phy video...
我答了.."我報左curve"

其實我想說live -_____-"
我需要補英文 -.-

之後回家五分鐘換衫
去斧山跑步,
(娟說要在家訓覺-.-)

一小時很快過
曬曬曬 .. 又黑了

跑完沖埋涼
爽!

行過SKP, 自修室

要做的完成了
還有時間看個雜誌 =)


..

...wyman =) gd!

10點回家

我的日子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充實


不過.../_\"
如果大家差我的錢的話
可以還嗎? /_\"
現在我要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