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土瓜灣有間thingsilly » | 涼風有信 » | 凍天 » | We Care Board (第一日) » | Let me think think » | MIA WONG » | ! » | 聚餐 » | 笑哈哈貼滿肚 » | for 麗娟的 »

超超超暴雨

今早 6點 起身
因為約了 人 食早餐 =D (很滿心歡喜)

自作聰明 拎冷衫 去了洗
結果...

乾不了 ~__~"

要用乾衣機
睇佢轉.轉,轉
結果..縮埋水-___-"
Oon!

早餐二人
雞娟趕來一起去淋雨

門口見埋個小朋友
風雨不改
都是那個紅色書包直傘子
goodmorning :D


..書包裝水

濕到....... ~0~(我是這個樣子)
chem lab heater + 風筒
又暖又爽


但回課室時候 ....
一陣 猛雨

我比原本更濕 ~.~"


..big head .o."....................................."大雨不怕.我識噴火~"

暴龍她要遲到
到了又笑死人
haha,,I like u vy much=D



上課個個變了赤腳
沒人鬧
沒人話

一個家
可以是其中一個
真心好開心


...華成堂...這是誰? .......................珍珠.葡提子,車離子,士多啤梨,乒乓波xd

上堂哈哈笑
可惜不能早放

請娟去食飯 =)
飽死我了
兩個人撐把傘
ilikehapimami

桃要好好休息
等我打個電話問候你

:D

最後兩堂 中作
我覺得..

我作了篇-__-"

沒辦法
趕時間

放學即趕了去油麻地 補習
趕死人
重要遲到
重要訓著
(嘿.嘿)

7點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