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星期六 » | ‧義氣仔女 » | KOTEN -- Modern Education » | 教會 營 » | 四戊 營 [7月14 - 7月16 ] »

畫展書展

天氣好熱
發現4e-5eblog已經被我具為己有
抱歉

今朝 9 點半出去灣仔
ST/ART
但發現太早

所以順道去了書展
開頭很好 ..很小人
我最近走路慢了...幾好

當然去了 書得起 ...小小地方 ..
但所有都是我想看的
買了本=)
清袋
360°



行左 3個鐘. .GrandHall.Hall1.Hall2.Hall5
行晒. ..兒童天地很大-.-"
人很多.. 又差點啜了落人的背肩喇~.~
OH.NO.

(相片點圖放大)





Oh.the doma RONI..I want to buy it$.$

...........................................................嘩" 她望了鏡頭~.~"

.........................................................大火柴盒..幾得意..冇錢-.-"

10點入場.2點走
我好tried.
健康午餐=)

這個比田園那個好味

之後過了去 450/SQ.FT .


450呎空間有450幅獨立畫布
寸金尺土..一蚊雞 藝術
是ST/ART 最大規模的藝術展
包括Ping, 13177, Katol, HKR, GRAPHICAIRLINES, Start From Zero
KS, C# , *COM













....................................................... 見到我的簽名嗎?

5點回家. ..
very very tried .

訓左1個鐘
6點跑步.. 跑到入黑
發覺夜晚跑步好好
定個目標..然後努力
耐性是我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