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中指 生辰- BBQ » | 獨立去街 » | 謹記不要自憐 » | 失修 » | 一條魚生毛 =羽毛 » | 小小蘇 » | 好好跑步堅持 » | 班衫波衫 » | wait for me » | 慌失失 »

中指生辰- BBQ

出發前一日問題多多
解決不了

大家都話 :〝冇望了…〞


但我一直沒有放棄過
總是 :有的有的


最後問題都解決了
我真係好開心
son.不是呃你的!


10月二 -正日

6點起身汁東西
依舊是我最多東西
膊揹沙灘袋.左手兩紙袋.右手四斤肉

~.~ 好重
沒手了


9點 齊人一起搭車出發





大家戲太爛了-/-
但都領到驚喜獎 :D


她說很高興。


10點到達..
菲傭到處也是
女傭啦啦隊重嚇死人 -O-"


遇上好叔叔.
幫我地找爐 =)


寫真雞!-___-
很喜歡不是證件相的自然照

可惜炭燒不著
用力真不少!
............wt's up?


但安替我抹汗
辰遞我飲水
娟為我撥涼
指叫我加油


知道感覺是怎樣?
我才不打算告訴你!哈

為了大家.. 小Q更加努力
最後成功了
好野~ 得左嚕! :D


小Q大廚 :P
(留意..7位有意無意都上鏡了..除了那個..明顯是懾位-x-")


隔離的日本家庭.. 小朋友好可愛 X)

再隔離的菲洲人.. ..........................................爐面嚇死人-.-'

煎pan也出現了 .O.""



氣氛熱熱鬧鬧
帶了振音喇叭
music. .振吧!
so so good X)


燒`燒`燒

...
栗子爆殼而出
嚇到大家 we嘩鬼叫!
但隨後便是笑聲了


哈哈
:這就是捌人的快樂


2點去玩艇
白頭浪很大
但. ....都要玩!



Q三人坐得穩穩
一個大浪
艇被直吹上岸
前面的小朋友不見了
去哪?

........ . 原來在艇底

哈哈哈 (我笑左好耐-.-)

笑別人的結果
第二次那個人是我-___- "






上艇意外多多
人人手腳不受控制
我的頭
被人用來上艇 -__-
踩完還要踢多腳



三個人撐艇仔
途中包剪輸了
要向救生拎杯茶
跟他比賽快
我們輸了 ~'~


哈哈 .. ..我們還出了浮台
第一次上浮台坐 =]
但發生了 Q漂游記

我漂走了 ... ..~.~
好彩好人相救




4
點 再燒 過
8人圍圍坐傾 傾 偈






誰的pat pat?
.O.""''""""whos' that? 嚇死人



突然間..
大家都鬧熟了 =D


大合照是每次不可缺少的
一‧二‧三… ..







6點我送辰桃走
是為了出筲箕灣買cake
趕去趕來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chung~tsz~wai
Happy Birthday to You
:3


十六生日快樂!





9點收拾東西..
去了沙灘聽歌
=)
6人拍拍坐..
feel really gd






9點半走了
車上大家都好好支力

地鐵是我們的


回家SMS報到
再為今日的一切
感恩


:ITs'A beautifu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