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天天向上 » | 中秋節 » | 中指生辰- BBQ » | 中指 生辰- BBQ » | 獨立去街 » | 謹記不要自憐 » | 失修 » | 一條魚生毛 =羽毛 » | 小小蘇 » | 好好跑步堅持 »

入彈我要開槍

尋晚沖涼 不小心
大大枝沐浴露弄跌了

還伸腳想把它接住 -____-"
結果 痛死我
好痛! ><

早早去了訓
功課書本甚麼都沒有做

起身又是看電視
哈哈哈
我很滿足
但很懶惰


今早 10 點 出去自修室
書本帶錯了
功課帶漏了

~"~ 實在太大個頭(蝦)


12點出去 找中指 lunch
去了飯廳
我食左 隻 xd


2點回去一起自修了
啦, 啦, 中指
不過... 太不專心啦


(因為我一早已溫好書了 xd)


5點走... 何里活打機
賽車. 打拳.射槍
哈哈
很好玩

但手很痛
還有.
我們下次不要玩大螢幕那個了 ~.~


娟先走了

我的 ipod =O="

跟 指 去了食pie
終於找到大力的媽媽大口了
=)


7點回家



今日是東華三院世界心臟日
哥去了幫忙


帶給我的手信就是
一件紀念tee


X )
好ya~


今晚做功課
看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