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SHiT » | 牛頭角好大個胃 » | 入彈我要開槍 » | 天天向上 » | 中秋節 » | 中指生辰- BBQ » | 中指 生辰- BBQ » | 獨立去街 » | 謹記不要自憐 » | 失修 »

肚圓圓似個波

唔好意思
尋日日記發了脾氣

我真係火了所會說出口

anyway.. 過去了

=) today is wednesday
and it is a beautiful day




尋晚聽歌.. 訓了
冇關 ..
今早起身第一句聽到是
穿新出經典復刻七零年波鞋


yo!男仔組

聽完整首先起身 :D


行運超人
今日有運行


早上maths還得快
終於跟到你了 =D

bio quiz at least 11/13
贏了你的2元!


lucnh 8人日昇
每餐都是那樣吵
吵吵鬧鬧才是熱鬧氣氛
=) hapi lunch



R.E不信
合作無間
不過大家最後失去信任了 xd
"對不起組員, 我壞了大事"
:P
好好玩!


CHIN.. 作文
作文當然是作的
但.作大了
收不了.

哈哈

p.s 上次那篇好像只得2分


其實我的寫作都不是那應差丫
係嗎?

看我日記便知道啦 X)

好!







去做功課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