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肚圓圓似個波 » | SHiT » | 牛頭角好大個胃 » | 入彈我要開槍 » | 天天向上 » | 中秋節 » | 中指生辰- BBQ » | 中指 生辰- BBQ » | 獨立去街 » | 謹記不要自憐 »

Can you load?

要趕去做功課
但還要打一打

:P


今日很自在
功課遲交
但我的笑容救了我 :D
她也笑了



CIT堂開始覺得好難
難到我根本不明白
有點氣餒 /__\


英文遲交功課緣故
上堂當然要留心點^^

對!小Q很專心。


下午的中文
誇張句續寫
母親做的菜很香,香得鄰居做的菜都變臭了..

大家笑
嫻姨笑到面紅
喊了.... -____-'"



答問題又不會
被人罰企 ~.~


amaths 我是一隻
龜速的在做 18頁筆記
兔子在 35頁的那裡了


:慢慢來.不急 =D



放學擾攘不小時間
最後我補習便趕死
-__-


7點去了自修室
原來跟桃已經
連續一個月星期四晚一起自修
真好



10點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