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黑色星期五 » | Can you load? » | 肚圓圓似個波 » | SHiT » | 牛頭角好大個胃 » | 入彈我要開槍 » | 天天向上 » | 中秋節 » | 中指生辰- BBQ » | 中指 生辰- BBQ »

黑色星期五(下)

今天很早
7點半 便返學去



經過報檔看見

林海峰‧(devil's re-visit)
:)




自己做功課
我的肚好餓-___-"
尋晚冇食飯 ..出 汗 了



Eng.. play game
兩堂過得快


recess
howcome..
I lose my patience了
and that's all



全日也變了黑色星期五
man: where is your mood?
: no ..


lunch不再期待了
5E的排球要加油
支持你們!





CHEM眼訓得頭差點撞落筆記到-___-"
CK lau簡直望住我訓
是望住了我. .

我也不想的 /___\
一隻字也沒有聽
好好自己學



放學回家了




今日
不開心
a bad day





TOKYO TDC ANNUAL AWARD
TDC...好想去
找個人陪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