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寶貝計劃 » | 黑色星期五(下) » | 黑色星期五 » | Can you load? » | 肚圓圓似個波 » | SHiT » | 牛頭角好大個胃 » | 入彈我要開槍 » | 天天向上 » | 中秋節 »

星期-逸

尋晚做英文的功課
一篇文作了三個鐘
還只是作了 兩段

用心得 我好支力 /__
1點半去睡了



早上起身
換衫
去自修室

差不多滿座 -___-"



+都來了

走後門接娟
她給我帶來了 蕉蕉 =)
盒靚得可以做筆盒

好味道.好喜歡:D



maths的paper M.C很難
做到頭都大埋-.-


5點三個人決定走
為了去彩雲 篤 魚 旦
X)


看到一間很舊式的麵包店
5元3個新鮮出爐蛋撻

是好好味!!

我跟娟是蛋撻迷了=)

還有3蚊 魚旦.. 抵!!



之後去了斧山跑步
今天很不同
因為娟陪我一起跑 :D


撞衫了
紅衫運動鞋


不過她跑得很慢
而且.. 變了行
聽說她行到腳就斷-__-

結果都是自己跑


:不過都多謝妳陪我 =)

二人決定
一起買運動鞋
adidas我要limit edition :P


7點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