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星期-逸 » | 寶貝計劃 » | 黑色星期五(下) » | 黑色星期五 » | Can you load? » | 肚圓圓似個波 » | SHiT » | 牛頭角好大個胃 » | 入彈我要開槍 » | 天天向上 »

一齊哈哈笑

其實...
今日是

開心的


早上BIO堂解剖草猛
很大隻 @O@'
嚇人


大家穿上手套
都是程至美醫生

很好玩!
草猛內藏被我攪死了 :p


recess落去食野
pE乒乓比賽

可惜
娟輸了,雞輸了,美華也輸了


唯一
丫龍出球又快又狠
笑死我
又意外給她贏埋


:真的很喜歡你 :D



我,racy當然順利追局

最後一局是 健美容 V.S. 嘉嘉
還打到最後一分
十分緊張

最後
美容輸了...

哈哈哈
我們的必勝組合竟然輸了
但都是哈哈大笑


實在開心,好玩 :D
right?
好耐沒試過了



之後Q,娟,racy.雞.
四人玩兜兜團乒乓球遊戲
哈哈哈

好好笑
玩到出晒汗


看到5E的排球
大家打得好好
但大家笑容都不見了..


打波應是開心的
輸了贏了也沒有一個笑容重要
對嗎? =)


我要為你們影相
1 , 2 , 3
SMILE 的給我

不用介紹
我就是啦啦隊隊長了 xd


LUNCH迫死人-.-'


中文, CIT
發現 zoe 很好人
我指內在的那種




放學跟城去補習
兩人混水摸魚
揀直是白撞

最後我成功轉了去KB10
(那個helper太易上當了)


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