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Click » | 一齊哈哈笑 » | 星期-逸 » | 寶貝計劃 » | 黑色星期五(下) » | 黑色星期五 » | Can you load? » | 肚圓圓似個波 » | SHiT » | 牛頭角好大個胃 »

畢業班排賽

=) 嗯!
題目已寫了今日是排賽日

早上起身已經
滿心期待 :P

護膝都放好書包
上學

但漏了筆袋 -___-"


maths雙堂發大夢
沒筆用. /___\
沒有聽過書
兩堂都在等下課^^"



recess去食早餐

bio quiz,合不合格都沒所謂
不重要

eng很快過.又是等打鐘
為lunch擔心-__-"


今日約了CK lau食飯
8個女仔.. 靜了
冇人同我講野-__-"
僵局


這裡
skip
到放學



排球賽
我變!
"班衫快d 縮小 啦" /___\"
好想著住你
但我買過件的話又太徒錢





我一點也不緊張..
為了令你們也不要緊張

大家``
喉嚨痛了
也是為了你們不要緊張


:Please calm down..
輸了賺的也是你們練波既時間
沒人會怪責
而且還有一份35人的欣賞

知道嗎?


好喜歡MAN給我的一個笑容
:D 好想影低你


最後贏了
5E也要來個撐撐手 =)
hapi!




6點回家
10點睡覺